我歷年的flash書籍


不知不覺flash書籍超過了17本 , 還有一些沒照到就留待回家整理完再合照好了



在此為各位簡介一下我使用的flash書籍

FlashMX2004 語法字典  博碩出版
as2.0語法全靠它了,每一部份細分的很清楚,查找很容易

ActionScript3.0 語法字典 博碩出版
相對as2.0那本這本編排比較不太好,要找一些東西分類上有些問題 ,3.0就靠它了

PHP for flash
其實市面上 php for flash就有3-4版本 , 後來還是最早期的 php for flash寫的最好
後面寫的內容都不是很推薦

Flash Actionscript2.0 RIA
這本很多觀念教學導正 , 很適合美工程式人員來看,沒有想像中的那麼"程式"

Flash MX (紅色那本)
這本很多特效可以參考,最重要是它最後面有介紹可以去flash邊框的軟體
我應該是為這個而買的,jugglv這套

Flash Lite 2.x 手機遊戲
如果你有可支援 flash lite2.0以上的手機千萬別錯過這好機會
打開你的手機 撰寫自己的介面與遊戲

Flash遊戲設計與製作
這本是介紹flash遊戲各種邏輯,是一本很重要的遊戲設計書籍
包含各種遊戲邏輯,物理學,數學,遊戲模式結構等等

Actionscript 互動多人遊戲
是在介紹線上遊戲 ,連線上的問題 , 同步與不同步解決等相關
如果你在做flash線上遊戲 要解決同步問題,瀰補時間差,一定要看這本

漏了一本,很好的書
A.D.A.M 出了一本叫"flash mx 介面呈現'
這本真的寫的太好了,如果初學者還不知道一些物件如何利用程式控制滑動加減速等相關
一定要看這本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!

  • 留言者: clara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9-09 13:46:12
您好~我是一個剛要開始接觸學習flash和dreamweaver的新手,

想買書自學,想請教您有哪幾本書籍可以推薦參考的呢?感謝!!!




  • 留言者: clara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9-21 16:44:55
您好~我主要是從事平面設計方面的工作,想增進關於網頁製作這部

份的知識學習,感謝您的回覆唷~我再來尋找適合的書籍!^ 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